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观众抱怨郭德纲变“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24 新民晚报

  羊城晚报相声演员郭德纲现在是人气鼎盛:每逢周末,为了能有机会现场听他的相声,人们会提前五六个小时来排队买票;接待的媒体一天最多“大约有一百四五十家”。可部分“钢丝”却不乐意了,因为现在在剧场看见郭德纲太难了!

  在天桥乐茶园卖煎饼的小李目睹了一年多以来郭德纲的每次进出。小李说,他卖煎饼时,茶园的生意还没有现在这么火,“那时茶园工作人员还拿着牌子到路上喊人进去听,
现在是把门挤破来买票。”

  在小李眼中,郭德纲变化最大的就是“以前爱穿夹克,现在一般都穿西服了”,还有就是“发型常换”。

  在郭德纲的网站上,有网友曾贴出了德云社以前的生活照片,其中有张郭德纲的弟子在土灶台上生火做饭的照片。但现在,“有外面的餐馆每天送饭进去”。“郭德纲有辆马自达M6,现在都开车来了。”小李说,以前郭德纲时常走路来茶园。而在郭德纲自己的段子中,他也曾说自己坐着公交车去说相声。负责德云社事务和郭德纲行程安排的王海说,郭德纲现在每天被媒体包围,还要上电视台录节目,到全国各地跑,“他也是人啊,跑不过来”。

  对于郭德纲越来越旺的人气,“钢丝”们怨声四起。一位张先生表示他听郭德纲近半年了,但最近一直也没看见他,“上次听说天桥乐下午有他的相声,我中午11点就去。结果又临时通知我们他不来了,是德云社的一帮小孩说了一下午。大老远的白跑了一趟,让我很失望。”一名自称“铁杆钢丝”的大学生小高说,到现在为止听郭德纲不下百场。“可现在再想听难啊。前两天听朋友说他最近准备录自己相声的彩铃,我心里挺复杂的。一方面郭爷熬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成名了,我们也希望他事业发展得更快更好;另一方面他现在越来越忙,根本顾不上给我们这些人说相声了。”现在,天桥乐茶园的票价也升了,不少网友对此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宗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