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笔滞纳金该由谁买单》追踪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33 深圳晚报

  《这笔滞纳金该由谁买单》追踪报道

  当事人道歉业主很满意

  本报记者刘彦杰报道2月21日本报B1版《这笔滞纳金该由谁买单》报道一刊出,记者便接到福田区供电局办公室负责人的电话,他们对本报的报道极为关注。

  刚刚出差回来的福田区供电局办公室副主任黄国平告诉记者,福田区供电局的领导对本报的报道非常重视。针对多抄电表读数多扣客户电费一事,黄主任表示,供电局方面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选择退还多扣钱款或以多扣钱款充抵以后几个月的电费等形式。对于多扣客户钱款导致客户银行账户余额不足以致缴纳管理费产生的滞纳金问题,黄主任表示,供电局对这笔滞纳金负责,但这笔钱不是由供电局支付,而是由相关责任人支付。同时,供电局将举一反三,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昨天,吴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供电局方面已多次和他联系,责任人将登门赔礼道歉、退还多扣电费。吴先生说,供电局处理问题的态度让他满意,他给本报报料的初衷是反映电子、网络走入普通居民家庭产生的全新的、值得争议的问题,无意向任何单位和个人发难。更不希望因自己家电表读数被抄错而让抄表员受到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