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辉:一面找工作,一面写论文应聘编辑自己感觉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3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施翔东报道因搬家而暂停求职的李辉终于又出动了,昨日他来到深圳市人才大市场,应聘《羊城晚报》深圳记者站编辑一职。

  上次因为衣着问题而被用人单位拒之门外的李辉这次显然“吃一堑长一智”,穿西装打领带的形象让记者一下子还认不出来。李辉告诉记者,虽然这些天搬家比较忙,但他还是通过网络关注人才市场的招聘信息,羊城晚报深圳记者站要招人也是他在网上搜索到的。

  羊城晚报的招聘台前已经围了不少前来应聘的人员,但李辉显得信心十足,这次居然和招聘人员开起了玩笑:“看我这脸,一看就知道非常有亲和力。”特别是在介绍他那些作品时,李辉更是侃侃而谈。事后记者采访到了接待李辉的冯小姐,她告诉记者,从简历资料和第一印象看,李辉的学历以及社会工作经验还是非常不错的,具体是否录用还需要进行面试后才能决定。

  李辉对这次“见工”也比较满意,应该有戏。李辉还透露了以后的打算:“现在基本在深圳安顿下来了,因为老婆已经找到了工作,暂时经济压力没有那么大,可以认认真真地找一份适合自己发展的工作。但是我还没有毕业,特别是毕业论文还没有完成,以后有一段时间可能要一面找工作,一面写论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