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款春装纷纷上市 购物人抓狂顶级品牌换季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39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近期各大商场新款春装纷纷上市,而昨日记者在德基广场却碰到几个在Maxmary店里抓狂的购物族:“杂志上登的那款春装啥时到啊?”面对责问,柜台售货小姐一个劲地抱歉。记者在德基广场转了一圈发现,BCBG、Max-mary、Versace等店内陈列的仍是上季款式,而马ca- da、Etro大部分新款春装也没有上柜。

  品牌有其特殊性

  记者为此向德基广场了解情况。德基广场副总经理张涌介绍说,顶级品牌新款没有上市,确实有其特殊性。因为他们对上市的档期有严格的限定。顶级品牌的上市时间并不按一般性品牌四季上市,即分为春、夏、秋、冬款,而是划分成各种系列上市。比如像Escada,光春款就按照设计、亮丽颜色与风格,设计为6个主题与系列,所以现在上市的可能只是前面一两种系列。同时,各品牌均按自己的风格设定了不同的推出时间,像Escad本季春款定位为职业装,要求2月份上市,而Maxmary的新款春装偏重休闲系列,则定为3月份上市。

  生产地不同不影响供货

  由于目前世界顶级品牌都采用全球订货制度,即一件品牌服装的生产可能会在不同地方完成,这种方式是否会影响品牌上市时间?一位长期代理一线品牌哥伦比亚的经销商陈涛告诉记者,由于各地均有品质较高的面料吸引品牌,像中国的羊绒、真丝,印度的刺绣,品牌会考虑在当地设生产地,不过成品都会运往总部,由品牌拥有人直接向各地供货,不会影响上市时间。张总说,顶级晶牌的订货程序一般是在前一年冬季向厂家订好下一年春秋的新款,生产的时间有严格控制。目前广场只与一级经销商合作,所以可以保证新款的上市时间与款式肯定会与其他城市保持一致,不会有延迟一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