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黄扫非净化市场 销毁500万张非法音像制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东士朱小丹出席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邓琼、何奔报道:今天上午,500万张非法音像制品在广州体育馆被一举销毁。这是广东省、广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的“广东省2006年‘扫黄打非’春季战役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旨在净化“两节”“两会”期间文化市场。

  省委副书记、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东士,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小丹等出席销毁活动并启动粉碎机。

  蔡东士在销毁活动现场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完成春季战役的各项工作任务。销毁活动由朱小丹主持。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