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千万富翁尝鲜私人银行 首批客户得满意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51 龙虎网

  【龙虎网讯】如果你有超过—千万元的资金想找银行理财,那么你可以享受总行级定制待遇,还可以按照你的口味独家设计理财产品。记者近日获悉,南京有银行正在悄悄为千万级以上的富人推出专署银行理财产品,而第一批投资者也已经获得了实际的收益。

  千万资金“惊动”总行领导

  这位拿一千多万出来买理财产品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产品是怎样设计的?收益又是多少呢?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当时参与该计划的某个不肯透露商业机密的银行负责人。

  该负责人对记者说:“客户也是在无意中和我们说起,自己有大量的资金闲置,但是不希望投资高风险的行业和产品,而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收益又偏低,所以想问问我们有没有什么其他好的投资渠道。”

  这位负责人说,这—信息很快被报到总行,很快得到了总行领导的重视,指示一定要维护好这样的优质客户,在产品设计和收益上也可以“特事特办”。

  在与这位客户沟通之后,银行按照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对同期销售的—款理财产品进行了修改,而预期的收益也比面向普通客户要高出—截。

  这位银行人士认为,“大额优先”是国际上的—个惯例,“优先不仅包括购买优先,也包括产品收益的‘优先一’”。

  据了解,前段时间产品顺利到期,该投资者也拿到了满意的理财收益。

  私人银行是顶级理财业务

  “按照发展程度,理财业务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委托服务、财务顾问以及私人银行,但目前国内不少银行推出的理财还是停留在委托服务的水平上”。昨天下午,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私人业务部王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王乾告诉记者,“委托服务其实就是银行向市民销售各种理财产品,而财务则是银行提供理财建议,按比例收取佣金,理财的最高阶段才是私人银行业务,银行了解客户的详细情况,全方位提供理财产品,也包括量身定做”。

  国际私人银行是啥样?

  “坐在摩天大楼里,贵宾室的落地玻璃正面对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喝着香浓的意大利咖啡,保险、股票、期货、黄金、外汇各种专业的理财师随时进来为你讲解你想要则道的各种理财产品,然后帮你分析市场,制定适合自己的组合投资。”

  昨天下午,—位曾经在香港德意志私人银行享受过服务的人士给记者介绍了自己亲历的国际私人银行的专业服务。

  私人银行是国际金融机构中最为高端的理财业务,是为那些财富金字塔顶端的富豪专门服务的。

  在花旗银行,需要100万美元,才能在私人银行部开户;而摩根士丹利私人银行部门,最低净资产限制是2500万美元,客户还必须拥有1000万美元的流动资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