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停车场被克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孟静宜)收费员穿着正规制服、地上画着标准的停车线、给出的也是正规发票,可这却是一个黑停车场!专门“吃”北医三院病人的黑停车场,昨天上午被海淀城管依法取缔了,城管按照法规对这个黑停车场经营者进行了处罚。

  昨天上午9时左右,北医三院院内门口竖起了“停车场已满的”牌子,工作人员不停地挥手“劝离”不断涌来的小轿车。一位女司机驾车驶进了在医院马路对面的塔院西路的胡
同内,“倒、倒、向左,好。”在身穿“海安”停车场制服的一位男“管理员”的指挥下,该车停入线内。递过2元钱后,“管理员”给了这位女司机一张收据,上面的财务章显示为北京“海安”有限公司。“哎,你们的章怎么是印上去的,你们这是正规的吗?”女司机叫住了正转身离去的男“管理员”,“哪儿的发票不一样?我保证你的车没事,不信你问问医院门口的工作人员,我天天都在这。”停车管理员说。

  笔者看到这个停车场没有收费标准牌,停车位画线大小不一,又歪又细。从胡同北向南在约400米马路东侧停了近30辆轿车,因为胡同只有20米宽,一侧停满车后,只够一辆车通过,不时传出汽车提醒行人和自行车的喇叭声。

  9时30分,海淀城管执法人员来到该停车场检查,一位男“管理员”以沉默回答城管的提问,并且转头就跑,经4名城管人员规劝才停步,经与该地区惟一的停车场管理公司海安公司核实,证实这个停车场为假冒的,目前这名“管理员”已交公安部门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