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美被辞清洁工划伤副经理汽车还咬伤停车管理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昨天中午11时许,在西三环六里桥国美电器门前,一名40多岁的妇女用钥匙划伤了一辆银色羚羊车。事后警方了解到,这名妇女曾是国美电器的清洁工,前天刚被辞退,她划伤的车则是国美店一位副经理的。

  昨天下午,记者在六里桥派出所见到了公联安达第三事业部的停车管理员吴师傅和王师傅,他们的手背上都还留有斑斑血迹。最先发现这名妇女划车的吴师傅说:“当时我正
在停车场里巡逻,看见有三个人围着国美门前一辆银色羚羊车转悠。我仔细一看她们正用钥匙划车漆,车的后备厢和前盖全被划伤了,我冲上去抓住了其中这名女子,并喊同事过来帮忙,其他两人却趁乱跑了。”吴师傅说。

  王师傅说:“听到喊声,我和班长、张师傅相继跑过去,一起抓住这名妇女,可她像疯了一样拼命挣脱,不仅踢了张师傅一脚,还咬伤了我和吴师傅的手,后来就坐在地上不起来。”

  今天上午,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这名妇女是四川人,前天她和另外两人同时被国美辞退;昨天三人一起到国美结账,出来时心里很生气,就把副经理的车划伤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