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网站明码标价“卖官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3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新闻晨报》报道:近日,网络上出现一个叫“中国官员网”的网站,专门经营“卖官”业务,“省长1200元一个,市长最低价150元一个……”明码标价,只要肯出钱,中国各省市的“省长”或“市长”官职都可以在这里买到。昨日,“中国官员网”的创办者、浙江嘉兴人廖枝荣承认自己确实在出售“官职”,“但所出售的官职都是在该网站中国地图上的虚拟官职。”

  该网站规定,各省市只设一个官职,即为该地区的“省长”或“市长”,官职任期为一年且不能连续担任该官职超过两届。

  廖枝荣说:“网站上加封的各省市官职都是虚拟的,例如浙江嘉兴市长在我们网站上的全名是‘嘉兴地图职务市长’,也就是说,我们卖的官都是仅限于我们网站内的地图职务,与实际生活并不相关。”据悉,嘉兴工商局将对“中国官员网”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