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肇星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外长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7: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 外交部长李肇星23日在外交部与来访的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外交部长阿内法尔举行会谈。双方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肇星积极评价中密关系,表示加强中密友好合作符合两国共同利益。中方愿与密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阿内法尔重申密克罗尼西亚政府愿进一步加强密中合作,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不与台湾当局发生任何官方往来。(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