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无记名投票表决12名市级党政正职拟任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20:04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2月23日电(记者 高风)山西省委23日上午在太原迎泽宾馆召开全委会,对全省12名市级党政正职拟任人选进行公开无记名投票表决。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指出,这是山西省委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精神,在加强干部工作制度和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的又一次实践。

  党的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决定重要干部的任用,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
举措,是《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一项新的重要规定。2003年山西省委首次对全省部分市地的9名党政正职人选进行了全委会公开无记名投票表决。

  上午8时30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泽民对经过组织部门摸底考察、由省委常委会提名的12名市级党政正职拟任人选情况一一介绍,全体代表分3个小组对人选情况展开讨论。

  上午10时,全体会议开始表决市级党政正职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委员们排起队,秩序井然地将一张张选票庄严地投进了票箱……

  记者从投票现场获悉,12名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全部获表决通过。(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