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持枪劫匪闹市打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1日下午,四川省中江县城最繁华的街道发生一起珠宝城抢劫案。据称,三名男子持枪进入珠宝城,控制两名保安后,抢走价值数万元的珠宝后逃离,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四川省中江县城最繁华的街道发生一起珠宝城抢劫案。据称,三名男子持枪进入珠宝城,控制两名保安后,抢走价值数万元的珠宝后逃离,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事发的“金尊珠宝城”位于中江县城最繁华的“大十字”街口一栋新修商住楼底楼。周围商家介绍,“金尊珠宝城”是几个福建人经营的,今年元旦才开张,生意一般。

  据了解,案发时,“金尊珠宝城”左邻右舍商家大多没有听到异常响动。据一些附近商家介绍,事后珠宝城店员告诉他们,当时三名歹徒进入珠宝城,两名歹徒持枪将两名保安控制住,一名歹徒抢走了玻璃柜里的珠宝,还将一块玻璃砸烂,几名女员工吓得不知所措,一名年龄较大的保安在反抗中受伤,几分钟后,歹徒骑摩托车逃走。据称歹徒抢走了大量耳环、手镯和项链等物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