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拉硬拽带吵闹 如此婚展吃不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12 CCTV《第一时间》

  视线转回国内。今年是狗年,因为图吉利,不少年轻人都选择今年操办喜事,我们以前的节目也给您做过报道。由于 看到了巨大的商机,过完年之后各种形式的婚展就陆续登场了。这两天,在上海开幕的一个婚礼服务展览现场上,为了抢生意 ,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我们去看一下。

  记者在展会现场发现,几乎每家婚庆公司都有大批工作人员临时充当起了“婚托”,
对任何一个走进会场的参观者都 采取生拉硬拽的方式,强行将客人拉到属于自己公司的展位上。有时候甚至会把一对情侣,给硬生生地分拉到两家不同的婚礼 公司座位上。

  除了强拉顾客外,一些参展单位还特意临时雇佣了不少青年男女,每隔几分钟就要轮番进行呐喊,并施放爆炸声极响 的礼花弹,有时甚至就围在顾客身边喊叫不停。记者询问一位组织人员为什么要这么做,他竟然表示这是为了造势,来显示雇 主单位的“威风”。

  如此混乱的展览难道没有人来管理吗?记者寻遍了展厅也没能找到主办单位的任何一位负责人员。

  结婚是一生中的大事,婚庆展览可以说也是提供一项特殊的服务,但像这样的混乱场面,跟一些缺乏管理的街边小市 场没什么区别了,有关部门,是该管管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