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边防查获首例国际航班外籍人员体内藏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15 国际在线

  新华网昆明2月24日电(袁国强 尹文静):昆明边防检查站执勤官兵近日在对缅甸仰光至昆明的国际航班进行例行入境检查时,查获两名利用人体贩毒的外国籍犯罪嫌疑人,查获毒品海洛因1350克。

  2月15日下午18时许,昆明边防检查站官兵进行例行边防检查时,发现2名持外国护照的旅客神色可疑。经过进一步询问,两人系一周前从北京机场口岸入境,转机昆明,再到
缅甸,这次要从昆明口岸过境转机北京。但两人回答问题时答案不一致,且举止慌张。

  通过X光透视后发现两人体内均有可疑物品。面对证据,两人承认了体内携带毒品的事实,最终分别从体内排出经过密封的精制毒品海洛因680克和670克,共计1350克。

  据悉,这是昆明国际机场查获的首例外籍人员利用国际航班进行人体贩运毒品的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