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欲协防“砍巴” 外线火力成为胜负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24 云网

  “明天?想办法赢呗。”尽管对手是北区排名第一的北京金隅,可是大龙没打算让自己的球队在主场束手就擒,冲八的严峻形势摆在面前,云南红河必须排除万难,去争取一切可能到手的胜利。

  对北京,其实就是对巴特尔,真的能够遏制大巴,球队离胜利也就不远了。

  上一轮,八一在主场给云南红河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利用“车轮战”般的内线夹击拖住了大巴,其实八一大胜新疆的比赛,用的基本也是这一招。可是云南红河没法领这个情,如今内线能打的球员,转来转去也就三个,还包括外援乔恩,陈照升和王守强都不是八一能跳能跑的年轻壮小伙,所以大龙得想别的办法。

  协防将成为云南红河今晚遏制大巴的计划,在昨天下午的战术演练中,防守阵型摆的也主要是协防,“防守才能赢球”这一硬道理最近在云南红河身上可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只是具体怎么“砍巴”,只能等今晚的比赛才能见分晓了,大龙的高深莫测断了记者企图探个究竟的愿望。不过内线防守成功后,想必云南红河是可能在外线做文章的,毕竟上一次双方交手时,小遇还在养伤,如今必须彻底打开外线的所有火力点。

  据悉昨天下午云南红河全队还特意开了一个小会,内容只有一个,就是死拼北京。第37轮云南红河将轮空,而上海主场对阵陕西。如果今晚的比赛云南不能战胜北京,而上海恰好赢了新疆,那么云南红河就有可能在最后七轮时迎来最不利的局面,与上海积分相同。因此,在利用轮空彻底调整前的这一场比赛,云南红河只能不惜一切代价去拼掉北京。(云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