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老百姓最喜欢的食品品牌短信海选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24 红网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黄萍)作为湖南省首届食品博览会的主要活动之一,“老百姓最喜欢的食品品牌”短信海选活动近日即将启动,老百姓可以通过发短信的形式,推选自己喜爱的食品品牌,短信获奖者将获取组委会给予的现金和物质奖励。

  自湖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向全省各市州发出组团参加食博会的通知后,长沙、株洲、岳阳、邵阳、永州、娄底、张家界、湘西自治州等市州都纷纷表示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加
博览会。衡阳市明确表示,将组织数十家食品企业前来参展。

  同时,省

食品安全委员会还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发出邀请函,邀请全国的知名食品企业参加博览会,河北省在接到通知的当天便表示组团参加这届博览会。目前,食博会组委会正在与湖南各大卖场,包括沃尔玛、步步高、家润多、新一佳等知名卖场联系,通过食品生产企业与卖场对接,卖场能够采购到安全放心的食品,老百姓能买到安全放心的食品。全国知名企业茅台集团已明确表示参加博览会,太子奶、道道全、粒粒晶、常德小飞象、湘潭恒盾等一些省内知名品牌和企业也表示参展,到目前为止,已有全国200多家知名食品企业订好了展位。

  省食品安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全省“老百姓最喜欢的食品品牌”短信海选活动是食博会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样的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推动我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展示企业形象,推介食品品牌,让安全食品深入人心。届时,媒体将向社会公布全省“老百姓最喜欢的食品品牌”短信海选结果。

  省食品安全委员将于近期对全省各市州组团参加湖南省首届食品博览会的情况进行检查、落实,并督促有关部门做好食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张广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