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访问大陆“成果丰硕” 盼台当局协商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23日自大陆返台时表示,虽然仅仅只有两天的访问行程,但“成果丰硕”。

  据“中央社”报道,曾永权率国民党六人小组访问团在23日下午15时左右返回台湾,曾永权晚间接受记者访问时指出,虽然仅仅只有两天的访问行程,但“成果丰硕”。

  在曾永权表示,国民党为了协助全民拼经济,“相当鸡婆,却生下金鸡蛋”,他将拜会“陆委会”,将这次访问成果呈给“陆委会”参考,盼能尽快落实开放大陆人士来台观光及展开两岸客货包机直航协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