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滨海新区开发在津全国政协委员调研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35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张原)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在津全国政协委员顶着凛冽的寒风,奔赴滨海新区进行了调研。

  近些年来,滨海新区的发展得到了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政协委员的高度关注,他们参政议政的一批成果,推动了滨海新区建设和发展。

  为开好今年的全国“两会”,在津全国政协委员又一次深入滨海新区调研。天津市高度重视全国政协委员的会前调研,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兴国带领各委办局负责人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围绕“海洋环境保护”、“滨海新区带动辐射作用”、“再就业税收政策”等问题,委员们已准备了不少提案和发言,将“一揽子”提交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