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留个神 这儿的停车位取消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3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颖俊实习生马妤)交警将商家门前的停车位取消了,可残留的停车线还是“忽悠”了一些粗心的司机。

  昨日上午,西安市莲湖路一家汽车销售点的负责人任先生打来电话,称在他们的店门前原本有两个停车位,后来,“交警用黑泥把原来的停车黄线给刷了,但有些地方还露着黄线和白线”。

  昨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莲湖路任先生的店门前看到了这两个被黑泥刷过的停车位。当时就有一辆车停在那里。任先生说,平时会提醒车主不要把车停在这里,可还是有一些车违规停放被交警处罚。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五大队机动中队的廖警官告诉记者,以前由于很多车位刚好设在一些单位的门前,造成出行不便,所以他们将这些车位全部取消,重新设立。“停车位一般都是很明显的白线,不会有司机不认识的。不过我们还是要提醒那些粗心的司机,看清停车标志再停车,避免违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