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乐义工”报名逾两百年轻白领占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43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艾波报道“我要报名参加‘欢乐义工’!”到昨日下午5点,报名参加“欢乐义工”的人数已经超过200名。记者在统计报名人员时发现,八成人员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年轻白领。

  来自招商银行的王小姐在电子邮件中说,“以前只是在港台片中看到有‘义工’这个名词,现在我们无锡也有了这类社会公益社团,真的感到非常高兴。”来自新区的赵小姐
说自己精通英语,富有“热心,爱心,耐心”,希望能通过这些活动给别人更多的快乐。

  从事医药工作的吕先生说,他是看了报纸并思考了两天后才郑重决定要来报名的。在他看来,“义工”是一项新鲜事物。来自滨湖区的公务员高小姐说,她是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的,对于市容特别关注,希望能够在“欢乐义工”行动中结识更多新朋友,通过彼此的言行来影响更多的市民,让无锡变得更加美丽和洁净。

  由于近来报名电话较多,希望年轻朋友尽量能够使用电子邮件进行报名,把电话报名的机会留给不太熟悉网络的朋友们。另外,市民也可以多多光顾我们的“欢乐义工网络家园”,对义工活动进行讨论,或通过来电、来信的方式给活动出些“金点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