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6618”征宣传语一天超千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57 新文化报

  “96618服务千万家”、“96618有事就找他”、“96618新闻喜刷刷”、“96618铿锵玫瑰花”……昨天本报的“96618”热线一刻没消停,1000多条五字宣传语涌了进来,各式各样的宣传语,体现着读者对开通三年的“96618”的热爱与信赖,更有殷切的期望。

  半夜里打进第一个电话

  0时48分,35岁的付先生第一个打进电话,开口便说:“96618有事您说话。”付先生说,当时他正在上网,看到本报网页在征集96618宣传语,他想到这五个字。他幽默地说:“第一个打进电话就是想拿到5000元大奖!”

  80岁和10岁的都来参与

  80岁的张雅芝和10岁的尹乐是年龄最大和最小的参与者。张大娘说,她绞尽脑汁想到两组五个字:创新版升华、创新文升华。10岁的尹乐是在早餐桌上听爸爸说的,小姑娘当时说出了两组五个字,立马打了电话:“96618连着你我他,96618温馨千万家。”

  把宣传语亲自送到报社

  70多岁的赵喜兰大爷一早看到报纸,思绪就没闲着,左思右想他觉得“96618诚信誉万家”最贴切。他还把宣传语送到本报。赵大爷说,每天看《新文化报》,最大感受是信誉好。

  一口气说出14条宣传语

  “新闻最有价,奉献没有价,耀眼金字塔,引导大家发,读者看着他,人民跟随他,越办越升华,群众好当家,净说肺腑话,带咱见中华,和俺是一家,热线办火了,人民是爹妈,出水芙蓉花。”李先生一口气说出14条宣传语。

  5000元为本报新闻热线96618征五字宣传语,有想法就拨打0431-96618!(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