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51人报名当村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根据前期统计,北京大学共有51人报名当“村官”,其中本科生28人,双学位1人,硕士20人,博士2人。

  昨天记者从北大了解到,北大为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政策并结合实际情况,已经发出“向2006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公开招聘村党支书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的公告”。北大含医学部定向招聘单位为房山区。

  据北大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方伟主任介绍,在选拔中,将对有理想、有抱负,吃苦耐劳、作风朴素、社会动员能力强的同学给予优先考虑。对响应号召奔赴京郊农村的同学还将给予表彰和奖励。

  根据规定,入选大学生将与乡镇签订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第一年人均月薪2000元,第二年2500元,第三年3000元。其中非北京生源北京高校毕业生,聘用两年连续考核合格者,按接收非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的有关规定与程序上报市人事局批准后,档案、户口转至工作区县人才服务机构集体户。如果学生工作满两年后报考研究生,入学考试总分加10分,3年合同期满后表现特别优秀者,可推荐免试入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