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杭金衢高速绿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28 青年时报

   时报讯今后,车行至杭金衢高速公路,你将会看到沿线出现一条赏心悦目的绿色纽带。昨天下午,由省绿化委员会、团省委、省交通厅、省林业厅联合组织的杭金衢高速公路沿线通道绿化动员大会在诸暨市草塔镇张淮村路段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俞仲达,省绿委副主任、省林业厅厅长陈铁雄,团省委书记赵一德,省交通厅副厅长张治中,团省委副书记鲁俊、徐旭以及绍兴、诸暨市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大会由省林业厅副厅长陈国富主持。俞仲达宣布植树活动正式启动。

  陈铁雄在讲话中指出,杭金衢高速公路沿线各地要切实按照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生态省”、打造“绿色浙江”的要求,从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杭金衢高速公路沿线通道绿化进程的重要意义,狠抓落实,把这一工作作为今年绿化造林工作的重头戏抓紧抓好。

  赵一德向杭金衢高速公路沿线各级团组织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努力做到“种一片、成一片、活一片”;二是要把植树造绿与育人结合起来,把这项工作的开展与学生素质教育、青少年阵地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把活动与组织建设相结合。

  动员大会上,俞仲达向捐款10万元认养诸暨段高速公路绿化纪念林的浙江荣怀教育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领导们还向杭金衢高速公路沿线(市、区)团委授了“青年突击队”队旗。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王嫣 张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