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髦女随身带套“村姑装”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3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禄成聪于涛)老太在朝天门被骗走银行卡和密码,卡上1.8万元被人取光。昨日,民警抓获行骗男女时,发现平常打扮时尚的行骗女随身携带一套老土的村姑衣服和一双布鞋。

  “丢包计”骗走老太巨款

  2月13日下午,来自长寿的朱老太到朝天门水上派出所报案,称被骗了一张有1.8万元现金的银行卡。

  五十几岁的朱老太称,13日上午她到朝天门乘船,一和蔼的农村妇女上前和她聊天,两人正聊得欢就看见前面一男子掉出钱包。该妇女捡包时,朱看见里面有很多张红色的钱,妇女便把朱叫到偏僻处分钱。

  随后,掉钱男子赶到并称有旁人看见两人捡到他的钱包,妇女拒不承认,男子就要检查两人的包,为证明清白,朱称自己包里没钱只有一张卡,男子又坚持说肯定是把钱存卡里了。朱便交出卡和密码让其检验,随后妇女与男子消失。

  骗子持卡购铂金项链

  据派出所调查,行骗男女得到卡后立即到朝天门一取款机,提取了5000元。随后两人立即打的赶到江北贸业百货,刷卡购买了两条价值1.3万元的铂金项链。通过监控录像警方锁定嫌疑人,查出两人均系合川关渡镇人。昨日凌晨5点,守候了一个通宵的民警在渝北将行骗女抓获,随后将行骗男子抓获。

  民警搜出行骗道具

  民警从行骗女提包里搜出用于化装的村姑衣服,从行骗男子身上搜出装有70多张红色旧版1元人民币的钱包。两人交代,买铂金项链后以9000元的价格变卖,两人平分1.4万元现金。目前,两人被朝天门水上派出所刑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