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左权西寨煤矿瓦斯燃烧 造成6人死亡1人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3: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今天清晨,山西省左权西寨煤矿抢险行动基本结束。据当地政府部门证实,由于发生瓦斯燃烧事故,目前已造成六人死亡,一人轻伤。

  二十二日下午四时三十分左右,左权县西寨煤矿未经当地政府安监部门批准,便组织人力向井外撤出工作设备。由于操作不当,引起井下瓦斯燃烧事故。事发后,经连夜抢救,目前,遇难者尸体全部找到。

  据介绍,西寨煤矿已生产多年,属一座村办煤矿,近期已完成改扩建。出事的矿井属于停产状态,由于矿方负责人打算将旧设备回收后继续利用,从而引发人员重大伤亡事故。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成立由县长任组长的临时抢险指挥领导组,展开事故抢险行动。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