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2国道变身城市道路 建委年内完成12件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03 龙虎网

  【龙虎网讯】除了让高架沿线市民能睡个好觉外,昨天建委还向媒体公布了今年要全部兑现的其他实事。

  1、今年南京市计划出台《南京市区建筑企业职工工资保障金管理办法》,《办法》要求建筑企业在施工之前,强制性缴纳一定数额“保障金”,一旦该企业发生欠薪行为,主管部门将动用保证金确保民工工资的发放。预计今年3月份正式实施。

  2、今年南京将实施312国道城市化改造。今年将完成东杨坊-仙林九乡河约6公里路段的改造,远期改造将延伸至句容。

  3、原江苏展览馆改建的市规划建设展览馆目前布展已基本完毕,很快将对市民开放,票价不会高于10元每人。

  4、今年南京继续实施中山陵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完成风景区内农户和工企单位的拆迁,完成拆建还林130万平方米。

  5、今年,南京将投资4亿多元为明城墙进行“洗脸、健身”。3月1日起修复明城墙工程将全面启动。

  6、完善秦淮河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启动二期工程,完成国防园、石头城两座人行桥建设,加强与河西地区的交通联系;开工建设运粮河生态公园沿河绿地。

  7、开工建设聚宝山森林公园重点工程,配合有关部门做好9处城市郊野公园的规划与前期工作,基本完成明城墙风光带解放门至玄武门段、铁窗棂等20片老城绿地的建设任务。

  8、全面组织完成今年总投资1.2亿元的防汛排涝工程。

  9、“三城九镇”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少于10亿元,完成50个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10、完善绕城公路以内71个“城中村”改造规划,年内完成50%以上“城中村”基础设施配套和环境整治。

  11、年内出台《南京市建筑节能围护结构技术指南》,全面禁产黏土实心砖,新建建筑推广节能65%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