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驻京部队全国人大代表在京视察 于均波陪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41 首都之窗

  驻京部队全国人大代表在京视察活动2月23日继续进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副总参谋长,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隗福临上将等部队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陪同。

  2月23日上午,代表们首先来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视察。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和经营情况,并视察了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总装车间和发动机厂。下午,代表们又
到顺义区,听取了该区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视察了农村养殖基地、住宅建设和村容村貌等。

  隗福临在讲话中对北京市长期以来对驻京部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北京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驻京部队的国防建设、军队建设给予了非常大的关心和支持。此次视察,使我们进一步体会到,北京市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北京市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我们深受鼓舞和教育。

  于均波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对驻京部队全国人大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驻京部队多年来对北京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北京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城市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均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驻京部队的关心和支持。但在城市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我们也面临着环境污染、交通拥堵、城乡差距等问题。希望代表们通过视察活动,为北京市的发展和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们将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据了解,驻京部队全国人大代表此次视察活动为期3天。期间,代表们还听取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十一五”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北京市规划展览馆,视察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首钢总公司、燕山石化公司。

  陪同视察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山、金生官、赵久合,副市长陆昊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纪纲。(汲传排 孙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