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2月2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一家汽车维修站搬走了,另一家又来了

  8:43姜小姐:我们是湖里公园新村的住户,你听,有没有听到砸东西的声音?(电话那头传来嘭嘭的响声)这声音是从距离我家不到100米的地方传过来的。两三年前有家汽车维修站在这边,每天敲敲打打的声音很扰人,油漆的气味很呛人。我们向环保部门反映了,这家维修站的人特意向我们赔礼道歉,然后就搬走了,我们的生活也恢复了平静。但是现
在又来了一家汽车维修公司,每天都修到很晚,我们又开始受折磨了。

  9:10汪小姐:我想表扬一下26路车司机,司机的态度很好。前几天,一个工号是4510的司机,盲人上车,他就起来扶,老人上车也是这样,还会叫人家给老人让座。要是人多,就叫顾客按顺序上车。

  15:58杨先生:昨天看到晚报说电动车和公交车抢道相撞,我这才想起来,我来厦门已经十年了,骑自行车的人多了很多,他们要么跟行人抢道,要么跟公交车抢道,想怎么骑就怎么骑,想要逆行就逆行,你去管他,他还要骂人打人,好像都没有人去管哪! (欧锦琰 整理)

  朋友来访,你会一开门就说“美丽的我欢迎你”吗

  8:36蔡先生:现在从机场到火车站,到长途汽车站,到环岛路的路上,很多地方都挂着这么一条标语:“美丽的厦门欢迎你”。看了这条标语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有点自恋,难道朋友上门拜访你,你一打开门就对说“美丽的我欢迎你”、“好客的我欢迎你”吗?建议把“美丽的”3个字去掉,更要把骄傲自满的情绪收起来,谦虚一点。厦门是很美,环境是不错,但毕竟这样说不好。(编辑:呵呵,我和你想法不一样啊!)

  8:50一女士:我每天都要送小孩去实验小学读书,一送完小孩出来就能看到一群保姆聚在学校门口在那里讨论说:“我那个死老板都不给我涨工资,我不干了!”“我老板都不让我看报纸,怕我知道现在缺保姆!”。她们都不满自己的待遇,其实现在厦门的保姆工资已经不低了,富裕的家庭加个100元无所谓,但如果是不得不请保姆的家庭,加个100元压力就会很大。

  那个男的突然冲过来撞我的车子,然后倒在地上,捂着屁股直喊:“撞得好痛啊!”

  9:25欧阳先生:昨天下午快5点,我开车经过城市花园附近遇到两个“碰瓷”的。这两个人都操本地口音,一男一女。当时我开车拐弯,那两个人离我很远,突然那个男的就冲过来直接撞在我车子的后部,然后倒在地上,捂着屁股直喊:“撞得好痛啊!”那个女的就跑过来说:我们没有想到你的车子要拐弯?我说:你们明明离我这么远,怎么会突然跑过来呢?路过此地的丁先生主动上前对我说,他目睹了事情的全过程,可以帮我做证。我说那就报警处理吧。那个女的说不管要不要报警,最后都要去医院检查,不如先载他去检查吧!我想也有道理,刚好我一个朋友也在中山医院骨科,车开出一段后,那个女的就对我说这件事我们双方都有错,我们也挺赶时间,不如赔点钱算了。(接线员:您不能给他们钱,他们是骗人的!)哈哈,我给了!当时我也挺赶时间的就给了。我想劝那两个人,做这种事挺危险的,要是哪一次时间没有算准,可能就会命丧车轮之下。

  14:22张小姐:1月初我买了一条中域牌的女装裤,原价119元,试穿的时候很合身。1月14日这条裤子下水洗,刚晒干的裤子就变大了,穿在身上,裤子和身体之间可以放进两只对叠的手掌,再穿一会就可以放进四只对叠的手掌。为了这条裤子我已经跑了好几趟,仅和服务员找裁缝就去了6趟,连裁缝都说我这条裤子臀部没做好,如果真的要改裤子就会变大。前天这个专卖柜台一位小姐打电话来跟我说,只要我出示小票就给我换。

  (林黎黎 整理)

  10:23祖先生:今天早上我老婆骑电动自行车到金尚小区菜市场,进出不到15分钟停在门口的电动车就不见了。当时还有人目击了小偷偷车全过程,不到1分钟那个小偷就把锁给撬开了。我不愿意助长偷车的风气,不去买旧车,因为旧车绝大部分是偷来转手的,所以连丢了两次车以后,还照样花1700多元买新车,没想到这么快又丢了。 (林黎黎 整理)

  前面一辆车突然90度大转弯,我紧急刹车,再从倒车镜一看,那车撞上绿化带了

  15:50陈先生:我从厦大上了演武大桥,要下桥的时候,前面一辆长安小面包车突然来了个90度转弯,改变方向进入胡里山到厦大的马路上。我紧急刹车,背后的乘客都撞到我的椅背了。我说你们怎么这样开车啊?开车的小伙子还怪我多管闲事。后来我从倒车镜看到他们的车撞上了绿化带。我想提醒小伙子的父母,他们是不是没有驾照?要是没有就不要让他们上路,要不然对自己对别人都很危险啊!

  我孩子看前面的都投币,就条件反射地把e通卡投进去了

  15:57王先生:前天下午我小孩到槟榔中学读书,坐528路车。在仙岳花园上车,因为前面的孩子都是投币的,我孩子看前面都投币,就条件反射地把e通卡投进去了。哈哈……孩子回家后非常沮丧。第二天我家人找到了运管处,那边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叫我们到双十中学终点站去拿回来就可以了。早上我们去拿回来了。

  17:35林先生:车号是3077的526路车把我爱人的脚夹住了,害得他从车上摔了下来。我爱人今年60岁了,整个人摔倒在地上,手脚都流血了。你看这样的司机怎么行啊!我爱人是第一个下车的,我是第二个,后面还有人啊!我跟司机反映,司机还说:没事!没事!我说:怎么可能没事?现在大家都在这里,你跟大家说有没有事,不然我就找110过来。这时他才说:有事!有事!有事明天找我。

  我碰到一件又好笑又好气的事

  19:04谢女士:我刚刚坐33路车碰到一件又好笑又好气的事情。在水上乐园站上来一对小青年,女的坐到我旁边的位置上,男的就用很霸气的语气跟我说:你坐到后面去,这个位子给我坐!我说我为什么要到后面去。男的就坐到了我后面的位置上。本来到这里就算了,没想到他骂我×××。我和他女朋友都转过头去看他,他还非常凶地说:我就是骂你,怎么样?我说我都能做你妈妈了,你怎么可以这样骂我啊!他说我好声好气地跟你说把位子让给我,你干吗不让。我说你不是少了手少了脚,我干吗要把位子让给你啊!这时他站起来了,说我就骂你!我就骂你!旁边一位男乘客看不下去就说他,他才收敛了点。后来他女朋友把他拉下车了。车上的人说,那个女的跟着这样的男的一点保障都没有。 (林玉彬 整理)

  22:37徐女士:我想表扬海后路邮电局投递员卢明良!我有个亲戚从永安寄两笔款到厦门,第一笔是2月20日的电汇,当天就能收到。因为我出门办事一直不在家,小卢来找了好几次都吃了“闭门羹”,今天早上他特地7点半赶过来让我签收。我告诉他21日还有一笔电汇,怎么没收到?因为家住泉州路,会不会投错地点?小卢赶紧让邮电局查找,果然是寄到鼓浪屿的泉州路去了!他马上把电汇单追回来,两笔款项今天全收到了。

  23:42杨小姐:前天晚上我经过禾祥西蓝天门诊部门口时,一个胖胖的30岁左右的女人以问路为名向我借手机,很急的样子。打完电话后说要等回电,就从兜里掏出一部诺基亚7610手机,说没电了,抵押在我这里,因为那款手机比我的好,我就被她轻易骗了。原来她的手机是个模型。后来她又在杏林用我的手机骗了一名男孩,那个男孩从杏林打电话过来,我才恍然大悟。 (黄翰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