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卫视频道全新改版 打造“真实娱乐”新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4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4日消息(记者邱翔)细心的观众可能或许已经发现,天津卫视频道最近变了样,节目形式和板块有了很大变化。24日,记者从天津电视台在北京召开的推介会上了解到,新年伊始,天津卫视频道进行了一次全面改版行动,推出一批以“真实娱乐”为重点的全新栏目,意欲打造一个“真我真世界”的全新频道。

  

天津卫视频道全新改版打造“真实娱乐”新特色

  天津卫视24日在京召开频道改版推介会

  据介绍,改版之后的天津卫视,在新闻综合频道定位基本保持不变的基础上,从国际化港口大都市的城市定位出发,力求打造“前卫、时尚、新锐”全新风格的国际化品牌卫星电视频道,树立“关注新世界,关注新生活”的全新视角和运作理念,确立了以“真实娱乐”栏目为特色主攻方向,打出“真我真世界”的标志语。

  

天津卫视频道全新改版打造“真实娱乐”新特色

  天津电视台台长万克介绍改版情况

  新亮相的天津卫视频道,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在全国率先大规模打造“美丽人生”系列真实娱乐节目。真实娱乐就是用娱乐的手段来展现真实、美丽、积极向上的现代生活。目前,天津卫视已花费巨资制作了7档真实娱乐节目,安排在频道的黄金时段19:30-20:20规模播出,如全国第一档女性形象改造类栏目《化蝶》、电视婚礼真实娱乐类栏目《今晚谁结婚》、法制类栏目《我是当事人》、教育类栏目《成龙计划》等。

  

天津卫视频道全新改版打造“真实娱乐”新特色

  主持人李彬、胡可

  另外,明星主持人和引进高质量电视剧也是天津卫视改版的重要内容。天津卫视重金引进了刘仪伟、胡可、林栋甫、李彬等知名主持人,胡可更是一口气接了《化蝶》和《胡可星感觉》两档节目。

  据了解,经过年初近两个月的运行,天津卫视频道的收视率明显上升,已连续两周跃居省级卫视排名前列,《金牌剧场》、《今晚谁结婚》、《化蝶》、《胡可星感觉》、《喜从天降》等栏目受到观众欢迎。

  

天津卫视频道全新改版打造“真实娱乐”新特色

  天津卫视重金引进了刘仪伟、胡可、林栋甫、李彬等知名主持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