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匪徒三支枪抢劫珠宝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40 北京晚报

  

三匪徒三支枪抢劫珠宝店

  被抢劫的金店已被拦上警戒线

  

三匪徒三支枪抢劫珠宝店

  被抢劫的金店已被拦上警戒线

  本报成都讯昨天下午,成都龙泉金伯利钻石店遭抢劫,3劫匪分别用3支手枪控制住店员后,将一柜台内价值近30余万元的钻戒、项链洗劫一空,随后搭乘出租车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极力追捕逃犯。

  昨天下午5时许,成都龙泉音乐广场鸥鹏大道路口,一招牌为“金伯利钻石”的珠宝首饰店前,已经圈上了警戒线,警方正在现场调查情况,从珠宝店半掩的卷帘门望去,约20平方米的店铺内金饰、钻饰富丽堂皇,紧靠珠宝店的银行也在警戒线内关门歇业。围观群众议论纷纷,就在约半个小时前,3名男子进入珠宝店,趁佯装买首饰之机,持枪威胁售货员抢走了大量珠宝、金饰。

  据该店售货员称,3名年龄在二三十岁的男子是在4点半到珠宝店的,操龙泉当地口音,当时其中两名男子假装在柜台前试项链,另外一名起初在门前,随后两人说出门买烟,却不想当三人返回店铺时,每人手中都拿着一把手枪,并将枪指向柜台内的售货员,胁迫售货员将柜锁打开,劫走了大量的钻石耳环、项链、珠宝等,包括20颗钻戒、10条铂金项链,总共价值近30万的珠宝首饰。男子离开后,售货员立即报警。

  随后,有目击者看到3人冲出店铺,到路边拦截了一辆出租车企图逃离现场,谁知就在出租车驶出百米之后,出租车驾驶员见势不妙,立即将车停靠在龙泉派出所附近的道路上,驾驶员随即弃车离去,3名男子见势再度拦截另外一辆出租车朝龙泉山方向逃跑。

  警方随后赶至现场,在案发10分钟后,警方根据群众提供的情况,迅速派出警力在龙泉山下设卡,拦截出租车。冯雅可杨琴韩杰摄

  实习编辑:杨嘉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