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全国各地两会专题 > 正文

政协兰州市十一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588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6:42 兰州晨报

  政协兰州市十一届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588件立案577件

  本报讯(记者张隆见习记者雷隨)政协兰州市第十一届五次会议截止2月21日17时,共收到提案588件,经审查,共立案577件,占收到提案的98.1%。

  这是记者2月23日在政协兰州市第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会议上获悉的消息。

  据悉,在立案的577件中,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市政协委员会集体提案156件,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421件。

  参与提案的委员261人,占委员总数的72%。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涉及兰州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等各个方面,主要有:坚持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加大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和开发力度;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加大对食品卫生安全、生产经营安全的执法力度,合理调整交通线路站点,严格城市交通管理;建立现代化垃圾处理厂,治理城市环境卫生等。

  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方面的135件,占立案总数的23.4%;

城市建设与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的197件,占立案总数的34.1%;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方面的118件,占立案总数的20.5%;政法、政务、劳动、人事、统战、政协、民族、宗教及其他方面的127件,占立案总数的22%。

  相关专题:2006全国各地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