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扫黄打非”迎接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50 新京报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称,文化市场形势严峻

  本报讯(记者 王佳琳)昨天,新闻出版总署召开2006年全国第一次“扫黄打非”视讯会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柳斌杰提出,要以切实净化出版物市场的实际行动迎接全国“两会”召开。

  柳斌杰说,今年“扫黄打非”各部门互相配合、齐抓共管的联防协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其中,中央综治委今年已把“扫黄打非”纳入各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做到“五个”纳入:纳入正在开展的平安建设和基层安全创建活动,纳入对治安混乱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的排查整治,纳入“为了明天———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程”,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检查和考核范围,纳入到对出租房屋的管理工作。

  据介绍,当前文化市场态势总体是好的,但是另一方面,市场形势依然严峻,有的问题还相当突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