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保公共财物 一男遭歹徒狂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2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义伟 王浩志

  实习生 朱嘉怡 陈守希

  本报讯 23日凌晨4时左右,福州仓山区盖山镇新安村的黄先生在自家鱼塘守夜时,只身与一伙盗窃中亭管道厂原材料的歹徒搏斗,被打成重伤,后送往福州市市一医院抢救。
目前,黄先生已经脱离危险。

  黄先生说,当时他发现有几个人正将不远处的工厂的塑料原料,搬到附近的抽水机旁,准备偷偷运走。他喝了一声:“什么人?干什么的?”其中的一人就冲过来威胁说:“少管闲事,否则揍死你!”他立即大喊:“有贼!有贼!”

  见事情败露,有六七名同伙冲上来对他一顿拳打脚踢,还拿起地上的砖狠砸过来。打了近半个小时后才逃逸。

  事发后,盖山镇新安村的干部前往医院看望他,并送上2000元的慰问金,表示他是为保住公共财产而受伤的。村委会和中亭管道厂领导也表示将分担他的治疗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