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孕妇家中自剪脐带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44 新晚报

  哈报网讯(关云龙 实习生 庞海琼)20日,家住洁净街的一位孕妇在家中自行将脐带剪断,后经“120”火速救援,母子被及时送到医院。

  20日19时25分许,120指挥中心接到求救电话,一位女性带着微弱的声音说:“我生孩子了,自己已经剪了脐带,想去医院,车费多少钱啊?”此时产妇有大出血的危险,一位已成为母亲的值机员深知情况的危险,她接过电话,问到:“胎盘落了吗?孩子哭了吗?”
“已经落了,孩子也哭了,但是我没有钱。”“别提钱了,救人要紧。您别急,我们马上派人去。”接线员耐心解释,使对方情绪稳定下来,并抓紧联系医院。在接到电话12分钟后,120救护车就到达了现场,顺利将产妇和新生儿送到医院,母子平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