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农”关乎“海西”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49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省委书记卢展工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贯彻研讨班精神和中央重大战略决策,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领会重视“三农”问题是我党一贯的战略思想。同时,结合福建实际,必须把中央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战略决策贯彻落实好。

  会议指出,建设海峡西岸社会主义新农村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基点之一,也是它的内涵和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科学规划,分类指导、项目带动,重在“多予”、突出服务,有效运作、形成合力,从现在做起,从可以做的事情做起,真正尽责尽力,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在“三农”工作中继承和持续,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和强有力的支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