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汉头部出血倒在115路终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52 新文化报

  ■伤者家属:是被115路车司机用砖头打的

  ■115路车队一队长:他是自己倒地摔坏的

  

  本报讯(记者 张明超) 昨日14时40分许,在吉林农业大学北门的115公交车终点站附近,一名58岁的老汉与115路车队人员发生撕扯后倒地,头部流血被人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老人仍在医院昏迷不醒。对于老汉的伤情,家属方面说是被车队司机殴打的,而车队方面却说是老人自己倒地摔伤的。

  

  伤者弟弟:俩司机冲过来打我哥

  

  昨晚,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分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老人白有臣,医生正在对其进行抢救。老人的儿女和亲属趴在床边呼喊他。老人的弟弟白向臣向记者讲述了他所看到的过程。

  白向臣85岁的老父亲因病住进了农大医院,他和哥哥白有臣轮班在医院护理父亲。昨日14时40分许,白有臣跟弟弟换完班后准备乘115路公交车到中东大市场换乘公交车回家。白向臣将哥哥送到115路站点后就走进附近一家超市准备买点吃的东西。

  “刚走进超市,哥哥就给我打电话,说是自己被115路车的人给打了,他说上车后与售票员发生口角,结果脑袋被一个司机打了个大包。”白向臣听说哥哥被打,连忙说自己认识115路车的队长,他马上过去找人帮着解决。

  “当我走出超市时,正好看见我哥哥和115路车队队长于广争吵,于广说:‘你们过来给我揍他!’马上就有两个司机冲过来打我哥哥。”白向臣说,“当时我只顾着拉架了,他们好像是用砖头和石头打我哥哥。”拉架时他自己也被打了好几下。被殴打了两分钟后哥哥白有臣倒在地上不动了,脑后流血。

  

  伤情:伤势严重未脱离生命危险

  

  几个人一看老人倒地脑部出血立即全部离开,白向臣立即报警并跑回单位农大准备找车拉哥哥去医院。“当我从农大出来时一看,发现我哥哥已经不在了,只剩下地上的一摊血。”现场的民警告诉他:“你哥哥已被115路车队的人送到医院了。”于是,白向臣立即联系家人并赶到医院。

  医生说,白有臣的伤势非常重,是颅脑多处粉碎性骨折,“他被送来时就已经出现双侧瞳孔散大,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但老人仍有生命危险。”医生说。随后医院又把老人推进了手术室进行最后的抢救。

  昨日20时,白有臣被推出手术室,医生说,现在只是将老人脑内的积血清理干净,人暂时还未苏醒,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只能对其进行观察。不久,一名自称115路车队的人赶到医院,他说自己只是过来看看伤者,其他情况并不清楚。据白有臣的家人说,车队方面有人向医院交了5000元钱作医药费。

  

  警方:正在调查并抓涉嫌打人者

  

  此前在事发现场,一位正在路边修鞋的老人对记者讲,“我听他们说要在一起进行调解,但是那个老人却踢了车队队长一脚,结果队长就找人来打那位老人。不一会儿,那老人就被打倒了。”

  记者又来到115路车的调度室找车队的负责人,但是一名司机告诉记者不知道队长去哪了,对于打人事件,他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事发后,福祉大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据警方介绍,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并抓捕涉嫌打人者。

  

  车队队长:老人是自己摔伤的

  

  昨日23时许,记者拨通了115路公交车车队另一位于姓队长的电话。他说,事发时自己并不在现场,但是车队的人回来后向他汇报了情况。“当时,那个老人有点喝多了,就与我们的售票员胡闹,后来他不坐车要下车,结果把头磕出个包。”这位队长说,“由于这个老人一直对车队的人骂骂咧咧,我们的调度员就过去劝他,结果两个人撕扯在一起,调度员向我汇报说,是那个老人自己倒在地上摔坏的,根本不是他打的。”

  当记者问及队长于广是否喊过让车队司机去打老人时,这名于姓队长予以了否认:“我们的队长不可能那样喊,他也跟我说自己没有喊,只是过去拉架。”(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