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处了一年长胡子的“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57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吕金辉 通讯员 厉成海) “茫茫人海,沉沉浮浮,你我能够相识,真是一种玄妙的缘。当你走进我的生活,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看到如此美妙的情书,哪个小伙子能逃脱这“宿命的安排”呢?27岁的桦甸青年徐青(化名)当然也不例外。

  

  短信结识“李贞贤”他深陷情网

  

  2004年9月,徐青的朋友把通过9××66电话留言结识的女孩非雪介绍给徐青,两人随即开始短信聊天。非雪自称24岁,身高1.74米,在舒兰市经营一家影碟商店。

  “她的短信很有才华,也很温柔,那天我说和她处朋友,她却说自己是个男的。”徐青很不理解。可第二天,非雪又主动发短信说当时在网吧,她不愿暴露身份。从那以后,两人开始了短信交往。徐青提出和非雪通电话,她当时没同意。过了几天,非雪又主动打电话来。非雪告诉徐青,她与韩国明星李贞贤十分相像,两人一直聊了40多分钟。此后,徐青深深陷入情网。

  

  自称患绝症 她频繁索要钱物

  

  “你我的路走得真是艰辛,但我知道人在旅途难免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你我的明天在大洋的彼岸,我们定会游过去。”两个人认识两个月左右,非雪的话越来越伤感:“我不幸患上绝症,已经没有多少日子了。感谢你陪我度过这些难忘的日子,弥留之际我想带着你的东西进坟墓,你给我买一部手机行吗?”徐青当真就花1300元为非雪买了一部手机,寄到了舒兰市一个小村庄。

  又过了半个月,非雪又说,她还有个心愿没完成:“老公,我想做点小买卖,大概需要900元钱。”徐青又邮去了五六百元钱。之后,非雪又以各种借口要去4000元钱。后来,她又告诉徐青:“我的病不是绝症,很想马上嫁给你,可我做生意欠了很多钱,不还钱,债主就要我的人……2005年5月份你生日前,我肯定嫁给你。”

  徐青就和非雪商量每月26日给她邮钱。2005年5月,非雪一会儿说邮钱数目不够,一会儿又说父母不同意,一直没嫁给徐青。“一直到2005年11月26日,我算了一下,我总共寄给她约1.7万元。”徐青越来越无奈。

  

  “美女”长胡须 吓坏恋人

  

  两人交往一年多,徐青多次要求见面。2005年12月,徐青准备去山东姑姑家干活,非雪再三恳求不让徐青走。12月18日徐青即将离家,打电话和非雪辞行。半小时后,非雪来电话说可以在吉林市见一面。12月22日9时许,徐青站在吉林市客运站门口焦急地等待,40多分钟后头戴口罩的非雪赴约了。俩人沿着吉林大街向江边走去。

  “把口罩摘下来让我好好看看你。”徐青提议。非雪说什么也不肯:“老公,求求你不要走,再过一段时间我就嫁给你。”可这时徐青突然发现,非雪下巴上竟然有一撮胡子。徐青不露声色,仔细观察对方。两个小时后,两人分开。

  2006年1月3日,非雪又给徐青打电话,索要1万元钱结婚,又称12月18日见到的不是她而是她弟弟。徐青假装答应,随即从山东回来到公安机关报了案。

  经过侦查,1月17日桦甸市人民检察院批捕了非雪。这个约1.65米高的男人姓刘,是舒兰某农村23岁农民。他嗓音沙哑,听起来特别像女人。(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