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胜普京保镖惜败俄国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3:02 重庆晨报

  

曾胜普京保镖惜败俄国拳王

  首届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昨晚第二轮半决赛中,中国选手薛凤强落败;八大高手今晚决胜

  “燕都神影”薛凤强昨晚被“俄罗斯散打王”穆斯里穆打败。本报记者李斌摄

  本报讯(记者郭刚实习生郑露)昨晚,首届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在市体育馆开始第二轮4场半决赛,中国选手两胜两败。其中,去年曾打败普京保镖谢尔盖的“燕都神影”薛凤强,却惜败“俄罗斯散打王”穆斯里穆手下。

  摔技擒住“美洲豹”

  比赛一开始,技术十分全面“蜀山剑客”于飞彪就和“美洲豹”美国选手安东尼混战开来。双方多次一起摔倒在拳台上。直到第一场打完,双方都难分高低。

  第二场一开始,“蜀山剑客”改变了战略,远打靠脚,近战靠摔,接连将“美洲豹”摔倒在地,渐渐占了上风。最后,蜀山剑客以12:4的绝对优势“擒豹”成功。

  旧伤折断“钱塘刀”

  第二场出场的“钱塘刀”徐延飞,一开始就以绝对优势压制住“美国铁拳”罗伯特。

  在一次缠斗中,徐冷不防抱住对手下身,干脆利索地将对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摔下。观众欢呼尖叫声达到最高分贝。

  可紧接意外发生,徐左膝的旧伤被引发,经过简单治疗后继续投入比赛,但很快退出比赛。罗伯特轻松赢得决赛的入场券。

  俄罗斯拳王成功复仇

  “燕都神影”薛凤强去年12月,曾以高超的腿技击败普京的保镖谢尔盖。可昨晚,穆斯里穆却以惊人技法击败薛凤强,他不但灵活似猫,力量也不比练田径出身的薛凤强差。

  比赛一开始,穆斯里穆趁薛凤强不备,旋风般一个360度转身飞踹,薛被踹得“噔噔噔”后退五六步,一屁股坐到护栏边上。紧接,穆斯里穆又一记抱腿摔,将薛摔倒在护栏边上,薛头撞拳台下的裁判席上。

  在一阵阵“雄起”喊声,薛很快调整状态,以快捷腿法频踢中穆斯里穆的腿部得分。薛一脚踢中了对方裆部,结果被罚两分。最后,薛以11:13的分数败给了“俄罗斯散打王”。

  这是8场半决赛中,唯一一场外国选手靠实力赢得的比赛,也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比赛。

  “无敌风火龙”重拳无敌

  最后出场的中国重量级选手赵子龙,和“黑海笑面神”罗马尼亚选手维真展开激烈争斗。

  曾练过掷标枪的赵子龙,以重拳压制住对方的火力。腿法了得的维真频频以腿抵挡,最终还是抵挡不住“无敌风火龙”的进攻。在一次缠斗中,赵一记重拳击中维真的脸部,将其击倒在地。紧接着,赵一连串重拳组合,打得维真站立时双腿都直摇晃。这时,裁判敲响终场钟声。“无敌风火龙”以10:2赢得比赛。

  八大高手今晚争冠

  到昨晚9点半,半决赛全部结束,中国6名选手杀入今晚决赛,中国选手将在中、重量级的比赛中再次遭遇国外选手的挑战。

  今晚的对决名单:轻量级,张亭宾VS于飞彪;中量级,赵光勇VS罗伯特(美国);重量级,巴特VS穆斯里穆(俄罗斯);超重量级,青格勒VS赵子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