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铁人张健欲率队挑战清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3: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铁人张健欲率队挑战清江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钟楠 魏铼 通讯员 何新华 覃茂坤)有“横渡之王”美誊的铁人张健,将率5名弟子挑战清江,创造国内公开水域接力游泳最长纪录。

  22日,北京体育大学户外活动中心主任张健悄然抵达长阳,与有关方面商议纵渡事
宜。23日,张健对长阳境内清江流域的河道、水流、水质、水温等进行了全面考察,并与长阳县政府签订了协议。

  纵渡初定于今年4、5月举行。队员将从清江长阳渔峡口船码头入水,翻越200多米高程的隔河岩大坝后,在宜都水域的板桥铺起水,全程近150公里,由6人接力完成,每人游泳距离约25公里。

  张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纵渡将由首次亮相的“张健游泳横渡队”完成,他们将竭力创造佳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