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南锦美路垃圾“发火”殃及电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4:34 海峡都市报

  N黄颖/田米 文/图

  时间:昨日上午9:50

  地点:市区江南街道办事处锦美路

  事件:一垃圾中转站放在墙根的一堆垃圾起火,上方电话线、电缆被烧毁,大火还危及顶部的高压电线,致使锦美社区一度停止供电。

  大老远就能看到,一股浓烟冲天而起,聚而不散。原来是一垃圾中转站内,靠着路边围墙的一堆垃圾着火了。

  据目击者称,原本小小的火势,却不知道烧到什么东西,一声巨响过后没几秒钟,火势就变得越来越大。火苗一直往上蹿,距离上方高压线只有不到15厘米的距离。而下方一大堆电话线、电缆已经笼罩在大火中(如上图)。看此情景,路过这里的江南派出所联防队的小洪连忙拿出手机报警。

  “啊!”周围一片叫喊,原来是大火把一根电话线烧断了。陆陆续续又有一些电话线被烧断,落到了地上,电缆也开始烧了起来。小洪见状,连忙挥手示意两边的车辆行人,暂且不要通过。周围群众也开始对过往行人大叫:“不要过来啊,危险!”

  3分钟后,大火被赶来的鲤城大队的消防队员们扑灭了。据悉,消防队接到火警后,获悉大火危及高压电线后,就马上联系电力部门暂时切断了电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