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十工人今起上路刻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4:3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省道206线氵伏江村路段,通车1个多月来事故频发,成为过往司机的“惊魂路”(本报2月21日《深度新闻·金三角》曾作报道)。昨日,路政部门在该路段展开整修前期准备工作。永春县公路局表示,从今日起将开始路面刻槽、新增护栏等路政设施工作,耗时预计一个月。

  记者在氵伏江村路段看到,永春县公路局工程人员已经在该路段多处地点摆上“施
工请慢行”的施工标志,施工人员陆续进入,刻槽机和原材料也运至该路段(如图)。永春县公路分局党支部书记薛康生告诉记者,从今日开始,该局的二十来名施工人员将开始路面刻槽工作。

  据介绍,“三公里惊魂路”中长达1.2公里的事故频发路段,公路部门将进行路面刻槽,此前路面摩擦系数为0.3左右,通过路面刻槽将摩擦系数提高到0.5~0.6。此外,氵伏江路段上新增一批护栏、护柱、减速带、警示牌等路政设施,交警部门也将在这一路段设置限速标志。

  永春公路部门还表示,路政人员将加强路面巡查工作,清除路面上的垃圾和石头等障碍,并严抓超载等行为,同时,路政养护人员每天要在事故多发路段清扫一次,保持路面整洁,避免路面打滑,提高路上交通安全系数。

  为了保证施工人员和交通安全,公路部门提醒,过往司机请减速行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