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最值得外国人去的10个地方”即将放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5: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富筱琦)在广大读者的热情关注下,“陕西最值得外国人去的10个地方”评选即将进入最高潮,3月1日,在我省众多候选景区中脱颖而出的10个景区将隆重登场,向世界昭示陕西旅游难以抵挡的魅力。

  经过一周时间的华商网网上投票和短信竞争,投票活动已于昨日下午6时截止,最后的统计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组委会将剔除部分资料虚假及重复投票的无效票。最终根据所
有有效投票确定“陕西最值得外国人去的10个地方”,并在这10个进入复评的景区中评选出5个景区,参加“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全球公选。

  据了解,目前,部分省市的评选也已结束,因为陕西是旅游资源大省,同时也是集中国五千年文化之大成之地,所以陕西的评选格外受大家关注。国内外众多媒体以及旅游行业都在高度关注着陕西最终的评选结果。相信此次评选不仅可以进一步促进陕西入境旅游的发展,而且会成为入境旅游的风向标,成为陕西旅游在国际市场上的精美名片。

  此次评选持续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西安城隍庙住持刘世天道长表示,炎黄子孙应该了解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更有义务去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西安中国画院王西京院长也很期待陕西十大景区的评选结果,他对记者表示,传统文化是陕西的魅力所在,而旅游景点作为传统文化的载体,必将起到不可低估的理论研究和经济价值,社会各界应该共同推介陕西,让国际社会了解陕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