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6:46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宗涛)2月24日上午,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大会。14位委员登台作大会发言。省委、省政府领导郭金龙、王金山、王明方、任海深、张学平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省政协主席方兆祥,副主席秦德文、卢家丰、陈心昭、方兆本、俞祖彭、王鹤龄、战秋萍、郑牧民、赵培根、刘光复和秘书长白泰平出席大会。

  大会由卢家丰主持,执行主席有陈心昭、方兆本、战秋萍。

  会上,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代表相继作大会发言。李志远委员代表省民革发言,提出“加速绿色食品产业开发,推进安徽农业跨越发展”;唐懋勋委员代表省民盟发言,建议“实施均衡教育,促进教育公平”;王进华委员代表省民建发言,呼吁“加强国企监管,创新监管方式”;虞吉林委员代表省民进发言,就“建立农村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言献策;牛立文委员代表省农工党发言,建议“关注民生,认真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冯春国委员代表省致公党发言,提出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深入推进乡镇机构改革”;赵韩委员代表省九三学社发言,建议“强化自主创新,支撑跨越式发展”;吴成贵委员代表省工商联发言,就“推动全民创业,促进民营经济跨越式发展”阐述观点。

  在界别代表的发言中,刘荣玉委员代表无党派界别,提出“关于重视树立和传播安徽区域新形象的建议”;包素兰委员代表妇联界别,作了题为《关于农村留守儿童状况的调查与思考》的发言。

  李光曙委员作了题为《平凡小事不可忽视》发言;项思可委员作了《为推进工业化发展提供用地保障》的发言;王安生委员作了题为《研究新对策,做强煤化工,为两淮一蚌崛起献策》的发言;后力委员作了题为《建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支持刻不容缓》的发言。

  委员们的发言涉及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等诸多方面,对我省如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崛起,实现跨越式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的发言,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