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防用切割机救出被卡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7:49 重庆时报

  

消防用切割机救出被卡女子(图)

  昨日凌晨,长江大桥,交警正在勘察车祸现场本报记者陈艺丰摄本报讯(记者苟明于洋万难)昨日凌晨,长江大桥中段突发三车相撞的车祸。一面包车上的一家人受伤,其中一女子被卡在了变形的车子上,消防战士和120接报后连夜出击动用切割机才将女子救出。

  昨日凌晨2时许,记者在长江大桥看到,被撞的面包车车头严重凹陷,与之对撞的车牌号为渝A00××赛的轿车

发动机被撞裂。渝A00××赛撞上面包车后,又与另一辆
出租车
“接吻”。

  受伤的面包车司机刘建明介绍,

车祸发生在昨日凌晨1时许。当时他正开车从南坪到渝中。经过长江大桥时,一开往南坪的小车(车牌号为渝A00××赛)拐出车道,开到了往渝中的车道上。刘立即朝左打方向盘,但还是与对方撞上。

  120赶到后,赶紧给伤者进行包扎,刘某的姐姐、姐夫被抬上救护车。但是,刘建明的妻子田时碧在副驾驶位置被卡得很死,消防战士很快赶到现场后,从车上搬下了切割机,车门终于被切开,又搬来扩张器,将座位与控制台用力撑开。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后终于将伤者救出。

  昨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几名伤者无一例外地都受了重伤。车祸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倒滚辊轴“倒出”徒弟手

  本报讯(记者邹宇)昨日上午11点,在解放碑一面庄,徒弟在清理压面机辊轴下的面渣时,手臂被开动的辊轴吞下。店里的老师傅先将压面机的电源切断,接着将辊轴倒着滚,10多分钟后,最终倒出了徒弟的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