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贼徒手爬楼两月作案20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7:4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汤伟)大白天高层居民楼屡屡被盗,而且盗贼都是通过徒手爬楼的方式入室盗窃。昨日,记者从九龙坡警方获悉,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警方终于将这名徒手爬楼如履平地的飞贼抓捕归案。

  从去年11月底开始,家住杨家坪民主村一带的高层居民频频被盗。劳动村派出所民警判断,盗贼很可能是采取徒手攀爬阳台的方式入室盗窃。经排查,民警将嫌疑人锁定在一
名叫赵云(化名)的男子身上。

  本月21日上午,民警终于在南岸区罗家坝某居民房内,将正在熟睡的赵云捉获。令警方惊奇的是,赵云的右手曾因打架被砍断过,之后右手内就一直打着两根钢针,但其照样爬楼如履平地。

  经审查,从去年11月起,赵云到租车行租来一辆轿车,找来朋友肖天(化名)为其当司机,两人满城寻找作案目标。每次得手后,除了付租车费,也会给肖天一小部分,自己得“大头”。根据交代,警方于21日下午将肖天抓获。

  据统计,两人曾先后在渝中区、九龙坡等地作案20余起,偷得笔记本电脑、纯金首饰、数码相机、液晶电视和大量现金,总价值近1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