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猪圈包围敬老院将被强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7:4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伊永军陈艺丰)由于猪圈搭建在离敬老院不足20米的地方,因此,38名住在敬老院五保户老人不得不和300多头猪“对峙”生活了达2年之久。目前,镇政府投资扩建敬老院,并强令拆除猪圈,勒令事主于近期将300多头猪转移到“新家”。

  昨天中午12点,记者在北碚澄江镇转龙敬老院看到,离门前院坝10来米远的地方就是一排猪圈,不时传来恶臭和噪音。而敬老院的左侧也有一排猪圈,恰好把敬老院包围。

  据转龙敬老院院长蔡朝发介绍,该院现有38名五保户老人。大约一年半前,这里盖起了两排猪圈,一到夏天,臭味引来无数蚊虫,对老人们的生活造成很大影响。

  澄江镇政府社会事务办公室夏主任说,目前,镇上已投资80多万对该敬老院进行扩建,他们已勒令事主在近期内将这些猪转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