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俩月:“扫黄”“打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8: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何骞)从即日起,历时两个多月的沈阳市“扫黄”“打非”春季战役全面打响,以此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

  据了解,最近几年盗版DVD光盘对于正版光盘市场形成巨大冲击,这种光盘通常可以将几十集的电视连续剧压在一张光盘上就可以全部刻录完成,很多正版生产厂家因此生路艰危。

  沈阳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指挥调度中心负责人徐一介绍说,除了开展对盗版光盘的集中清查和专项治理,他们还将反复清理一批重点市场,深入查处一批重点案件,彻底摧毁一批窝点网络,依法惩治一批犯罪分子,集中销毁一批文化垃圾,及时公布一批重点战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