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巡回检查组来锡指导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时要求为建设新农村注入新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3 无锡日报

  本报讯2月22日至23日,以陈建生为组长的省委第一巡回检查组第三次来我市检查指导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开展第三批先进性教育的有关情况汇报,并深入锡山区、新区部分镇、村,与党员干部及普通党员进行座谈交流。检查组对我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搞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建生说,无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高度重视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主动,扎实有序,围绕打造“群众满意工程”的要求,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实践教育为主,采取“正激励”、“互比较”等创新方法,找亮点,树典型,取得了显著效果;在教育活动中,无锡各级党组织紧密联系,注重分类指导,一二三批联动,形成了先进性教育的强大合力,各教育单位坚持边议边改,群众得到了更多的实惠。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陈建生说,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党章的学习,把学习党章作为提高党员素质,建立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的根本举措贯穿先进性教育的始终,引导广大党员维护好、贯彻好、实践好党章。二是要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抓教育,把先进性教育作为促进发展的新动力和新途径。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争当发展致富的带头人、文明乡风的倡导人、困难群众的贴心人。

  切实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抓好河塘清淤等环境整治工作,让老百姓看到先进性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三是要把巩固、扩大第一、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与开展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实行三批教育联动,整体推进,不断深化拓展先进性教育实效,切实建立起先进性教育的长效机制。(梁溪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