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宝山区党政代表团来锡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3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敏、仇逸艳)昨天,由上海市宝山区委书记薛全荣、区长吕民元等四套班子领导率领的上海市宝山区党政代表团一行200人专程来锡,参观、考察我市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市领导毛小平、韩军、盛克勤、杨惠菊、黄继鹏分别陪同考察和参加交流座谈。

  宝山区党政代表团上午一到无锡,就马不停蹄地考察了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
司、一汽锡柴、崇安寺步行街区,下午又考察了蠡湖景区、工业设计园、市体育馆等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小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宝山区党政代表团来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的情况和“十一五”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最后,衷心感谢上海和宝山区多年来对无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说,无锡与上海及宝山地域相近、经济相通、文化相融、人缘相亲,经济社会文化联系源远流长。上海及宝山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许多宝贵经验,对无锡的发展发挥着很强的示范作用。无锡的发展离不开上海的辐射和带动,无锡要始终坚持学习上海、接轨上海、融入上海、服务上海,积极加强与上海及宝山在各个领域和各个层面上的交流与合作,发展得更快更好。

  薛全荣代表宝山区四套领导班子和考察团衷心感谢无锡方面对此次考察活动的重视和支持,热情介绍了宝山区的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无锡的密切联系和合作,争取把素有“钢铁之城”美称的宝山打造成为现代化的滨江新城。

  当晚,宝山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蠡湖中央公园和蠡湖夜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