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支队:武警部队基层建设标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徐连宗 记者 徐琪忠)昨天上午,武警部队树立上海总队一支队“基层建设标兵支队”庆功大会在上海友谊会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刘云耕出席并讲话。

  刘云耕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支队广大指战员表示热烈祝贺。

  他希望总队官兵要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责任,以被评为武警部队基层建设
标兵支队为契机,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加强武警部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部队全面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武警上海总队第一政委吴志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出席了会议。

  庆功大会由武警上海总队总队长辛举德主持,政委卢津平围绕如何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出了要求,副政委孟德恕宣读了总队党委作出的《关于开展向一支队学习的决定》。

  一支队组建于1948年2月,前身为华东军区警卫旅第一团,跟随陈毅解放上海后,长期驻守在市中心城区。1992年1月18日,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江泽民同志亲临一支队十中队视察,并挥毫题词“南京路上学八连,霓虹灯下新一代”。支队连续5年被总队评为“基层建设先进支队”,支队党委被武警部队表彰为“先进党委”,支队团委被共青团中央表彰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年初,一支队成为武警部队10个基层建设标兵支队之一,是总队组建以来第一个被武警部队树立的标兵支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